苏黎_邱非我男票

火影中毒

【all扉】扉间很忙[镜扉篇三]

联文,重生AU,ABO,镜后期有黑化,慎入。
前排征集镜的信息素

宇智波镜喜欢千手扉间,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多,也就扉间小队的五人而已。

这个世界并没有很明确的同性恋概念,女性只要是alpha也能有○○,一切只看第二性别,所以那五人对镜喜欢扉间一事也没有产生什么惊讶情绪,只对他所倾慕人选感到了佩服。

毕竟他们从来没听说扉间有过任何桃色绯闻,面对alpha不露惧色,omega发情能满脸平静的送他回家的人物,浑身上下都写了“性冷淡”三个字。

“我会为你应援的!”日斩思考了半晌后,神情凝重的拍了拍镜的肩膀。

他们虽然不排斥,但也不觉得镜会成功。

镜对此也只是笑笑,这毕竟只是自己的妄念,无法实现也无所谓。这份爱恋就这么平平静静的埋在他的心底,不刻意点破也不刻意回避。

但这个微妙的状态,似乎在金银角之战后,产生了变化。

金银角之战中,是镜提出需要有一人留下引开追兵的建议的。其实镜很清楚,提出后留下的肯定扉间。

金银角引起雷之国政变,可不单单是只破坏个同盟条约就可以的,他们要击杀木叶的二代目火影,迫使木叶、甚至火之国向雷之国开战,以此施压,不承认他们,就和火之国一起攻击雷之国。若是雷之国同意了他两的政权,那么也可以借机进攻火之国,火影一位的交接势必会引起混乱。无论怎么样,千手扉间的死亡,二代目火影的死亡都会给他们带来益处。

扉间知道猜到了金银兄弟的算盘,镜也是,但有些事即使知道了也无法改变。这是现实,不是话本,明知这是圈套你也无法阻止,只能看着你爱的人往里跳,为了他所热爱的想保护的一切。

镜痛恨着自己的无力。

六人从木叶那搬回救兵进行搜索时,距离扉间彻底失去联系已经是第三天了,没有人认为扉间还活着,这次搜索只是想尝试着回收尸体而已——其实就这点他们也不抱什么期望,理智至极的二代目火影秉承着决不让尸体落入敌人之手的理论,大部分人都觉得尸体可能已经被他自我毁灭。

但万万没想到,他们还真的找到了,完整的、还在呼吸的二代目火影。

搜救队是在距离战斗痕迹几公里的一个小山洞中找到扉间的,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好肉,刀烧=伤烧伤比比皆是,还有高烧,能活到第三天实属不易。想了半天众人能想出的唯一合理解释是扉间在最后关头用起爆符作掩护,使用了影分身之术替换本体让金银角以为尸体已被毁灭,实际上利用飞雷神逃脱。

藏身的小山洞被隐蔽的很好,搜索队如果不是靠着记号几乎找不到,但很多人其实没有意识到除了记号以外,还有另一种东西在指引着他们——一股淡淡樱花味,扉间隐藏了一生的信息素的味道。

除了留在村内进行火影工作交接的日斩和辅助他的小春团藏以外,取风炎与镜三人一同参与了搜索队,他们是察觉到那股味道真实面貌的少数人。三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惊讶,然后一同默契的放出了轻微的信息素掩盖了现场的味道,对外的解释是太过于激动才不小心泄露。

回到村子后,三人将他们所发现的告诉了留守的三人。一场密谈开始了,六人在经历了世界观的崩塌重塑后,达成统一的决定,将消息封锁,并假装成压根不知道这件事一样,所派去保护病房的都是暗部中的精英beta。

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当时的搜索队也不止他们三人,二代目火影身上有疑似omega信息素的传言如野火般在村子内悄悄蔓延,连野史都快出来了。这种消息的传递你甚至找不出阻止的方式,去刻意封锁反而会坐实并加快传播,无可奈何。

他们六人还是太过年轻了,经验不足解决不了这样的局面,而且镜也认为扉间不会任由流言这么发展下去,如果是他的话肯定能想出解决的方法的,毕竟那位大人已经将这件事隐藏到现在了。

可扉间没有,醒来后只是逐步将所有事物交接给了日斩,然后大部分时间闭门不出,并谢绝了几乎所有人的会见,仿佛打定了主意要将自己从人们的视线中摘离。

终于,即使是在团子店内也能听到有人在谈论这件事了,镜开始觉得不妙了,无论在哪方哪面。

且不论村子里流传的扉间可能是个Omega的事情,最让他感到恐慌的是,老师似乎在刻意疏远他。

镜可以忍受将这份爱恋隐藏在心底,只静静的看着,也可以开口说出会导致可能会引起扉间死亡的提议,因为他就是喜欢那样的扉间,会做出那种决定的扉间,所以即使心如刀割也能说出。可他无法忍受被扉间刻意疏远,这将他最后的一丝念想也斩断了。

而且这样的老师......是那么的陌生。

......不能这么坐以待毙下去了,要改变,也要找出老师改变的原因。镜这么想着。

话虽这么说,但实际上镜一点头绪也没有,纸上分析了一大堆,然后又全部揉成团扔进垃圾桶,甚至连因为是因为他提出那样的提议老师才发生改变都写上了,不过马上就自己否决了,老师才不是那样的人!

不过这样束手无措的局面没有持续太久,扉间亲自给出了改变的契机。

“镜,我想让你帮我调查一些事情。”

评论(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