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_邱非我男票

火影中毒

脑洞

想写龙族背景的全职一个月了,中考结束终于有时间。背景设定大纲剧情线求妹子和我一起讨论!
目前的一些设想让与龙族百年对抗终于在最近十年开发出更有效的对抗方法,利用特殊的方法制作出炼金装备,装备上铭刻着言灵。[也就是技能]
这些装甲威力强大,但是缺陷是对使用人负担极大。
网游和联赛为虚拟训练系统。
各战队为执行部的各个部门。
还会有很多私设吧……
部分人物年龄增大,例如冯主席我想让他72岁,仅仅是联盟主席不是校长。
他拥有一段恣意张扬的时光,学院曾经的英雄和天才,一个意外令他堕落。

cp暂时都没定
目前只写了几个小段子
有意和我讨论的妹子请加我qq983832136
如果后来人多的话可能会开个群……

私心占TAG抱歉。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