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_邱非我男票

火影中毒

【all叶】屠龙高手第二章

第二天叶修五点半就醒了,虽然他也很想多睡会但是生物钟使然,并且陈果昨 晚走时有交代要醒的早点,因为有入学典礼。
入学典礼搞得很隆重,虽然说白了就是一堆学生满脸生无可恋的听着各部门的 老师演讲,不过陈果倒是没搞这种俗套的东西。
她......搞了一个对打比赛,由教武术的老师上去表演,她看的幸福了自己还 上去露了两招。
台下的学生直呼校长威武,叶修叼着烟目瞪口呆的看着台上和耍的高兴的陈果 感慨着他已经不懂这个世界了,为什么这年头美女都这么彪悍?
一说到着他又想起了学院里的那个女孩,也是温吞的长相,也是女神级人物, 却偏偏喜欢用重火力的枪炮。
正想着后脑勺却被用力一拍,惊得叶修嘴里的烟都掉了。
回头一看确实是陈果:“校长你干嘛啊?”叶修满脸郁闷的揉着后脑勺,他都 怀疑已经起包了。
“这里是学校!”陈果却咬牙切齿没有丝毫歉意“这里是学校是学校你懂吗! 禁烟!”
这么一说叶修才想起来学校内的确不能抽烟,只得摸摸鼻子掐掉烟认了倒霉。
“我现在带你去你要负责的班,都是高二的学生上过一年了,也很靠谱,不会 问学生也行他们都懂!”陈果带着叶修走上了三楼的二班“也有正规的武术老 师,所以你不用担心,前一个月你先跟着学就对了。”
等待到班里向各位学生介绍完了这个新老师后陈果匆匆忙忙的就走了,她还有 很多事情得忙。
“咳咳,刚才校长已经说过了,我姓叶,叫叶修,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在你们 班实习,多多指教啊!那么我先走了班主任您继续讲啊。”叶修见陈果走了随 便说了几句话就打算走人找个没人的地方抽烟,却发现门已经被堵了起来,班 主任躲得远远的带点畏惧。
叶修眯起眼,看来这个班级...根本不是什么好学生聚集地啊。
“我管你姓叶还姓树叫修还是坏,我今天就先放话在这了!”一个身高绝对有 185以上的学生走了出来,叶修如果没记错的话他是这个班的班长,学习和武术 在学院都名列前茅,陈果还跟自己大肆夸赞了“这个班我做主,什么老师的话 在我这都是狗屁,我说的话就是规矩。”这个学生边说边大拇指朝下满脸嘲笑的看着叶修。
叶修长得看起来并不像是很强的人,也不是说他瘦弱,但那副无精打采的摸样就是无法让人觉得这人强悍。
“那我要是不听你们的呢?再说了,你们有能力让我听你们的吗?”叶修低头点了根烟“只有强者才有资格得到尊重,而你们?啧啧,不要太弱啊。”
班长皱了皱眉头,一挥手:“上。”
后面的学生看到这手势就立刻走出四五个人将叶修围着,班主任在角落冲叶修喊:“新来的!别说我不照顾你,还是听他们的比较好!”
“我能打过他们为什么要听?”叶修完全没有在意话的意思“你们一起呗?早死早超生啊。”
“不知好歹。”班长冷笑了一声“打,记住别在衣服外面留下痕迹了。”
“知道啦知道啦!”学生们嘻嘻哈哈的,周围的人都在喊让他受点教训。
五个学生也丝毫没有客气的打算,直接向叶修扑来,打肚子的打腿的攻后背的,还有一人直接向两腿之间踹去,分工有序一看就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了。
“有点意思啊。”叶修赞叹了一下,猛吸一口烟后将烟头扔到地上踩灭“人老了身手差了,担待点啊!”
TBC

评论(3)

热度(18)